遠見動物醫院 - 專門寵物眼科、主治白內障、青光眼、眼角膜疾病、乾眼症、失明等各種眼科疾病

遠見動物醫院 - 專門寵物眼科、主治白內障、青光眼、眼角膜疾病、乾眼症、失明等各種眼科疾病

 

遠見動物醫院 - 專門寵物眼科、主治白內障、青光眼、眼角膜疾病、乾眼症、失明等各種眼科疾病


理念及特色

 

本院理念及特色

 

堅持最專業的醫術及醫療品質:

本院提供歐美獸醫眼科專科醫院級之高專業品質動物眼科專科服務,眼科檢查詳細嚴謹、診斷精準且儀器先進精密,醫療成本高昂但收費平民化。本院不會為了節省成本或削價競爭,而改用廉價/較低品質之診斷治療材料或不符國際專科標準的簡略診斷治療方式,本院完全遵循國際獸醫眼科醫師的高要求標準之診斷治療流程及原則。本院的專科醫療技術水準居國際之領先地位,主治醫師常受邀至國內及國外協助指導訓練臨床獸醫師學習眼科醫療之知識及技術

 

堅持高標準的醫德:

本院所有醫師從事醫療工作以改善動物的健康及福祉(良好生活品質)為唯一之考量,絕不建議動物主人不必要的收費項目,且從不建議動物使用不必要的藥品或產品。

 

本院特色

 

服務項目

本院分為眼科專科」 、「一般醫療」二個部門本院具有專業陣容最堅強的獸醫眼科專科醫師群,動物眼科疾病診治的技術、流程及水準,與歐美國家之獸醫眼科專科醫院完全同步,且本院有國際獸醫眼科醫師協會院士級醫療顧問提供專業討論會診。眼科專科」部門之醫師主治各種動物眼科疾病(犬、貓、馬、野生動物)。本院另設有「一般醫療」部門,由一般內科外科醫師提供犬貓一般內科外科醫療及保健服務。

 

門診醫師特色 (請見本院"團隊"之介紹)

本 院眼科醫師群大多曾於動物教學醫院或眼科專科醫院受過額外三年進階臨床專科(眼科或外科)住院醫師訓練,眼科醫療專業紮實/span>

 

手術及麻醉特色

本院在動物主人看不到的地方,尤其在麻醉及手術動物病患方面,對醫療的細節愈是要求特別嚴苛,比許多其他動物醫院作同類手術投入更多的醫療心力及成本。

本院在每一個病患手術及麻醉過程,均用到四位或至少三位以上的資深主治醫師及資深麻醉醫師參與醫療及親自監控每一個手術麻醉病患,以達到專業精細分工及病患安全至上,這和許多動物醫院的開刀醫師需身兼麻醉工作或由助理負責麻醉之醫療專業情形及成本不同。

本院以動物眼科顯微手術之高精細度及特別注意許多醫療細節享譽國內及國外。動物眼科顯微手術另有一個特點,即是動物接受全身麻醉後,眼球會轉離正常位置,無法朝向手術顯微鏡致無法讓術者看清眼球而手術,其他動物醫院是以縫線將眼球之角度硬是拉正才能進行手術,對眼球的拉扯力較大,且後房的玻璃體較易因拉扯力而膨脹或向前房滲漏。但是本院專業的麻醉醫師和國外眼科專科醫院的精細作法相同,利用暫時肌肉阻斷技術(給予病患進口之肌肉阻斷劑)讓眼球無肌肉拉力而自動回正,手術較能平順進行且手術間不會有任何眼球拉扯力,再由特殊之主動呼吸器幫助麻醉動物有效率之主動呼吸,並由資深麻醉醫師監控麻醉動物的許多生理數值以及主動呼吸狀況。這麼多額外的流程細節及心力,就為了提供動物最高水準的手術品質及麻醉安全 ,眼科手術的麻醉專業度及嚴謹度保證最高。

本院所有大小手術均採用高安全度且品質最高又肝功能負擔最低之氣體麻醉方式,且所有手術均特別安排教學醫院級的專業麻醉醫師執行麻醉及精密麻醉的生理監測工作,生理監測項目多樣以確保麻醉動物的高安全性。

手術流程:本院所有主治醫師均訓練自國內外教學醫院嚴謹之進階專科醫師住院訓練,故所有手術均採用國際獸醫專科醫師推薦且認可之標準專科手術流程,手術精細度及嚴謹度保證最高。
 

 

本院「眼科專科」之特點

1. 本院提供最高專業水準歐美獸醫專科級動物醫療服務,並接受來自全國轉診之動物眼科病例,醫療專業性及醫德保證最高。

2. 本院為動物眼科專科級醫院、動物白內障顯微手術、動物眼角膜顯微手術、動物青光眼雷射手術、動物眼科內視鏡手術等專門醫院。

3. 本院之專科規劃、技術儀器設備及使用進口治療材料訂做好藥,與歐美國家之獸醫眼科醫院水準完全同步。

4. 堅持與國外獸醫眼科專科醫院同等級高成本高品質的專業服務品質,但收費平民化,收費為國外獸醫眼科專科醫院同級/同內容之檢查醫療收費的三分之ㄧ至五分之ㄧ以下,亦比人醫眼科專科診療自費(無健保)的醫療收費低。

5. 與美國、英國4間以上獸醫眼科教學醫院眼科醫師及教授,維持病例交流會診之關係 。

6. 國際專科醫師院士級眼科專科醫師擔任技術指導總顧問,支援嚴重病患之會診及討論教學。

7. 使用國外藥廠進口或特製配方之獸醫眼科專科好藥及最先進精密眼科儀器,以達到最佳之動物眼科疾病的診斷及治療效果。

8. 為維持高就診品質,本院門診採約診制(appointment),請事先以電話預約掛號,以減少候診之時間。

 


 

遠見動物醫院 - 專門寵物眼科、主治白內障、青光眼、眼角膜疾病、乾眼症、失明等各種眼科疾病

 加入最愛  |   本院介紹  |   動物眼科疾病知識  |   寵物眼睛保健書籍   |   眼科診療研發中心  |    公佈欄  |   獸醫師轉診須知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68號 1樓 TEL:(02)2377-5388  FAX:(02)2378-9789 

遠見動物醫院 - 專門寵物眼科、主治白內障、青光眼、眼角膜疾病、乾眼症、失明等各種眼科疾病 © 版權所有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衛柏網頁設計